Top

延安保障房小区内一栋楼成燃气公司“家属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4 06:56:56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824_副本.jpg 

  今年5月,在未通过资格审批的情况下,志丹县杨庄科保障房小区2号楼整栋楼被燃气公司所占。对此,志丹县房管局局长郭兆丰表示:“随后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条件的,再进行调整。”

  住户:燃气公司占了保障房小区一栋楼

  近日,有知情人士反映,杨庄科保障房小区是志丹县为低收入困难群众修建的安置小区,入住者必须符合相关条件且通过资格审批。自今年5月份以来,该小区2号楼整栋楼却被陕西城市燃气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志丹分公司所占,入住的该公司职工未通过志丹县房管局的资格审批,引发群众不满。

  11月22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杨庄科保障房小区,在燃气公司职工居住的2号楼楼牌号下方是“陕西省安居工程”一行字和绿色的LOGO。该栋楼2单元一名中年男子告诉记者,他的爱人是燃气公司的职工,他们一家人就居住于此。

  小区一住户说:“燃气公司的职工收入在志丹县还算不错的,却占了整整一栋楼,而很多困难户却没资格住进来,这太不公平了。”

  据知情人士透露,入住该小区2号楼的燃气公司职工共计40多人,有临时工,也有正式工,其中一些人已经将房屋转租。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公司 房小区 家属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