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延安保障房小区内一栋楼成燃气公司“家属楼”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4 06:56:56 编辑:钟梦哲 作者:赵国强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826_副本.jpg

  知情人士:有人卖廉租房,称房主是“科级干部”

  与此同时,知情人士还向记者反映,志丹县怡祥苑小区是廉租房小区,而取得该小区租住资格的人有部分是领导干部的亲属,而且存在转卖、转租廉租房等乱象。

  22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怡祥苑小区发现,该小区大门入口悬挂的金属牌上,工程名称一栏明确印有“廉租房项目”字样,金属牌下方的广告栏中,贴有招租房屋等信息。记者在广告栏前观察时,一名男子从门卫室出来,询问是不是要租房。记者点头称是,对方接着问:“那你买不买?这里刚好一套房子要卖。”记者询问多少钱一套,对方回答:“12万。”记者提出顾虑:“这是廉租房,买了怕不保险吧?”男子表示:“这个你不用担心,房主是一个科级干部。”在记者的追问下,随后该男子说出了房主的全名,经核实了解,其确为志丹县的一名科级干部,对于房子是否登记在该干部名下,男子表示:“这个我不太清楚。”

  郭兆丰表示,廉租房不允许转租、转卖,对于干部家属申领廉租房、转卖、转租廉租房等乱象,将专门进行摸底调查,并对此进行严厉打击。华商报记者 赵国强

相关热词搜索: 燃气公司 房小区 家属楼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