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三兆村两名小孩玩耍起争执后父母“参战” 一位妈妈被打成脑震荡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11-25 07:55:14
[摘要]最近,西安三兆村两名小孩在玩耍时因争抢玩具发生争执。昨天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地三兆村,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一男一女发生撕扯,疑似两家孩子因为争抢玩具,导致双方发生冲突。

  本最近,西安三兆村两名小孩在玩耍时因争抢玩具发生争执。谁知双方父母也参与其中,导致事态激化,其中一名孩子的妈妈被打成脑震荡。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事发地三兆村,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时一男一女发生撕扯,疑似两家孩子因为争抢玩具,导致双方发生冲突。

  在目击者手机拍摄的视频中记者看到,11月19日下午两点多,一名男子与一名女子激烈撕扯,随后这名女子被扯倒在地。之后,这名男子还不断用拳头在女子身上连续击打,用脚猛踹女子的头部和上身。视频的最后几秒显示,男子被围观群众拉开。

  附近一位保洁员告诉记者:“当时两个孩子正在争夺玩具,后来双方家长就发生了冲突,我过来的时候,那小孩的妈妈已经被打倒在地,躺了有20多分钟,后来被120送走了。”

  另一位目击者称:“当时两个孩子争抢时,两个孩子的妈妈不知道为啥原因突然就骂开了,其中一个给丈夫打电话,他丈夫过来后就和对方打了起来。”

  据了解,此前有媒体采访到了被打女士的婆婆李女士。李女士称:“当时我和儿媳带着两个孙子在广场上和另外一个小孩玩。本来孩子玩得好好的,后来两个孩子因为玩具发生争执,导致双方家长发生争吵,没想到对方男的竟动了手。”

  记者了解到,受伤女子被送到西安市第九医院,经初步检查为脑震荡,头部多处擦伤。目前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记者 李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妈妈 脑震荡 孩子

上一篇:天朗蔚蓝东庭顶层住户饱受漏水之苦 物业修十余次不见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