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因家庭矛盾五旬男子周至水库轻生 众人手拉手施救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1-26 06:46:31
[摘要]昨日下午5时许,周至县骆峪水库有人轻生,得知情况后,镇政府的值班干部和周围群众一起,下到深水区,将轻生男子救了上来。据一名目击者介绍,这个水库的水很深,男子大约50多岁,是附近人,有人曾试图拦住他,但他仍一步步往深水区走。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昨日下午5时许,周至县骆峪水库有人轻生,得知情况后,镇政府的值班干部和周围群众一起,下到深水区,将轻生男子救了上来。
    据一名目击者介绍,这个水库的水很深,男子大约50多岁,是附近人,有人曾试图拦住他,但他仍一步步往深水区走。后来,镇上的干部赶来,大家手拉手,才合力将轻生的男子从水库中拉了上来。“水很冰,但大家连衣服都没顾得上脱,直接冲进了水里,把人拉上来后,立即送往了医院,有的参与营救的人员还不会水,我们围观的群众很受感动”,这位目击者说。
    昨晚10时许,华商报记者联系上了骆峪镇副镇长夏党辉,他也参与了当天下午的营救。提起这事,他连声说,小事情,这是他应该做的,“水库的水很深,接近那人时,水都快淹到我脖子了,但当时救人要紧,根本顾不上自身的危险。我们去拉他,他还挣扎,但我们拉住了就不会放手的。”
    据了解,轻生男子可能是因为家庭矛盾产生了轻生念头,因救援及时,没有危险。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轻生 水库 男子

上一篇:拒不支付劳动报酬 西安今年以来17人被刑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