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全长74.61km眉太高速12月底开建 预计2020年底建成通车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宝龙 2018-11-27 07:30:43
[摘要]近日,陕西省交通厅招标公告显示,眉太高速已于11月5日进入招投标最后冲刺阶段,计划12月底开工建设。11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太白县交通局了解到,眉太高速已于11月5日进入招投标最后冲刺阶段,计划12月底开工建设,2020年底建成通车。

  近日,陕西省交通厅招标公告显示,眉太高速已于11月5日进入招投标最后冲刺阶段,计划12月底开工建设。

  11月26日,华商报记者从太白县交通局了解到,眉太高速已于11月5日进入招投标最后冲刺阶段,计划12月底开工建设,2020年底建成通车。目前,眉县、太白两县已经做好开工前各项筹备工作,期盼这一利民项目提早落地建设。

  眉太高速公路的实施将构成连通连霍、十天和京昆国家高速公路的一条纵向线,形成除包茂、京昆外的第三条西安、成都、重庆的高速公路通道,在陕西省境内形成了新的西安、宝鸡至汉中、陇南翻越秦岭的高速公路通道。

  眉太高速公路属PPP项目,路线全长约74.61km,项目估算总投资123亿元。华商记者 张宝龙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公路 开工 太白县

上一篇:为出租商铺 宝鸡一开发商私拆楼体大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