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为看风景在高速公路逆行 只因丧妻后太孤独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09-29 16:38:48
[摘要]9月26日下午三点左右,徐州交警高速六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中,发现一名老人正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前去了解情况。

  9月26日下午三点左右,徐州交警高速六大队民警在视频巡查中,发现一名老人正在高速公路上逆行,民警立即驾驶警车前去了解情况。

\

\

  监控显示,老人拄着拐杖在高速路上逆行,与不少正常行驶的车辆擦肩而过,现场情况十分危险。指挥室发现情况后,立即通知路面巡逻民警赶到现场,民警用警车预警,并迅速到路中间将老人搀扶到警车边上。

微信截图_20180929152234.png

  经了解,老人是高速公路附近的村民,今年85岁,儿子都在外地打工,老伴已经去世,因为长期独居,感到孤独,就沿一处缺口,上了高速公路看看风景。

微信截图_20180929152254.png

  老人在高速上的惊魂半小时让民警捏了一把冷汗,考虑到老人年岁已高,并已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民警在对老人进行安全教育后,用警车将老人送回家中。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高速公路 逆行

上一篇:32岁男子怂恿18岁哺乳期女友"接客":一切为了家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