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宁独居老人养七八条狗扰民 房门多次被人砸坏

社会新闻 南国早报 2018-09-26 14:07:19
[摘要]南宁市江南区石柱岭一路一小区内,有一名独居老人,她家的阳台上和房间里养有七八条狗,异味和犬吠声令小区居民较为反感。

  南宁市江南区石柱岭一路一小区内,有一名独居老人,她家的阳台上和房间里养有七八条狗,异味和犬吠声令小区居民较为反感。9月25日,老人家的门和阳台被人砸坏,民警和社区人员到场处理。

\

  ▲阳台上,木笼子已被砸坏。

  居民:楼下就能闻到异味

  9月25日上午,记者来到石柱岭一路原合成纤维厂生活区一栋居民楼下时,楼上不时传出犬吠声。“她就住在二楼,养的狗在阳台上,晚上叫,白天一大早也叫,非常影响我们休息。此外,二楼阳台散发出来的异味,楼下都闻得到。”一居民说。

  “我们曾多次与她沟通,但都遭到拒绝。她平常家门紧锁,即便出门,也不愿意和人说话。”一覃姓居民称,这名老人还买来一些动物内脏,有时晾晒在阳台上,散发出臭味。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独居老人 养狗 扰民

上一篇:高校为大一新生发校长特别奖 奖金超百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