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76岁哥哥电话无人接 西安老太拨打110求助之后发现……

西安新闻 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8-11-27 07:44:09
[摘要]接到报警,民警第一时间赶赴老人居住的西光37街坊,敲门呼喊无应答,用家属的钥匙开门也因里面反锁打不开。

  民警踹开房门,卧室内一位76岁的老大爷正躺在地上,身上还压着椅子等杂物。

  11月14日,公安新城分局长乐中路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报警,报警人是一位老太太,她称自己几乎每天都与76岁的哥哥有电话联系,而就在报警前一天,她打哥哥电话几十次都无人接听,哥哥平时独居,女儿住得较远。最后,一家人选择报警。

  接到报警,民警第一时间赶赴老人居住的西光37街坊,敲门呼喊无应答,用家属的钥匙开门也因里面反锁打不开。民警张晓伟踹开房门,进门后发现老人躺在卧室的地上,身上还压着椅子等杂物,表情痛苦。看见老人摔倒后躺在地上不能动弹,头上还被打破的花瓶割破流了许多血,家属顿时情绪失控放声大哭。

  120赶到后,张晓伟帮助医务人员用担架将老人抬下楼,送上救护车。

  昨日上午,民警来到西安北方医院病房,看望了还在恢复中的老人,老人意识清楚,看见当天救他的警官,嘴里一直念叨着“谢谢”,看到老人平安无事,民警才放心地离开。

  华商报讯(记者 谢涛)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无应答 老人 110

上一篇:西安商铺老板投诉保洁员每月收垃圾费 保洁员绩效工资被扣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