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不满妻子有婚前性行为 忍19年联手妻子杀对方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8-11-27 08:36:20
[摘要]王玉和妹妹王青在门口望风,李杰和王青的儿子郑江联手将张松按倒在地,李军持钢棍猛击张松头部,将其当场打死。

  因不满妻子婚前跟前男友发生过关系,难以承受村民的闲言碎语,钟祥男子李军带着妻儿远走他乡仍旧咽不下这口气,时常与妻子发生争吵,将原本幸福的家庭闹得鸡犬不宁。事隔19年后,他再次做出惊人举动:率妻儿和妻妹一家,设圈套将妻子的前男友骗来,并联手将其杀死。

  事后,李军一家三口逃至广东和广西,隐姓埋名藏匿。昨日,宜城市公安局介绍,经过15年追捕,该局日前已将这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11月24、25日相继被押解回宜,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无法接受妻子婚前有与人同居? 幸福生活被打破

  1983年,钟祥男子李军与宜城女子王玉相识相爱,一年后二人登记结婚,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李杰,一家人生活在钟祥。妻子王玉漂亮能干、温柔体贴,婚后丈夫李军对其疼爱有加,一家人生活得幸福美满。然而好景不长,不久李军偶然听到村民的一些闲言碎语:王玉曾跟本地男青年张松谈过恋爱,两人还同居过。

  初闻此言,李军如遭雷击。在他心里,妻子就如同天女下凡,是完美无瑕的象征。他是个追求完美的理想主义者,不能容忍妻子跟他人发生过性关系,哪怕是婚前,也是对他感情的背叛。但又非常爱妻子,舍不得离婚。一番痛苦的思索后,他决定带着妻子和年幼的儿子辗转湖南、广州生活,逃离这个给他带来耻辱的地方。

  1988年,李军一家离开家乡后,再也没有回去过。他凭着手里的积蓄,在广州某村承包田地,一家人靠种植蔬菜生活。王玉以为只有逃离了是非之地,就能安安稳稳地继续生活,令她没想到的是,李军并没有放下心中的芥蒂,反而郁积日深,不良情绪时不时就要爆发一次。

  一次,李军在电视上看到一档由于女士出轨导致婚姻濒临破裂的调解节目,想起王玉曾经的流言蜚语,他把藏在心中多年的心里话说了出来,并当面质问她。在李军的逼问下,王玉承认婚前与张松有过一段感情纠葛,两人确实同居过。听到王玉亲口承认了,李军心中愤懑不已。

  之后,李军隔三差五就拿当年的事情,用尖刻的言语刺激王玉。王玉则选择默默忍受,并向李军再三承诺,婚后从未有过二心。而李军依旧不依不饶,愈演愈烈。一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就这样整日笼罩在争吵的气氛中。

  积怨郁积内心? ?19年后率家人和亲戚杀死妻子前男友泄愤

  不知不觉已是2003年正月,二人的儿子李杰已19岁了,然而李军始终对以前的事情耿耿于心,难以释怀。家里争吵不断,夫妻感情也一度将至冰点。李军不是从自身找原因,而是认为,自己和妻子的关系之所以会恶化成这样,全是张松的错。

  慑于李军的淫威,同时在李军偏执观念的引导下,王玉逐渐认同了李军的看法,也恨起了前男友张松。他们的儿子是夫妻关系失和的最大受害者,自然也对夹在父母之间的这个“第三者”没有好感。

  当年春节后的一天,夫妻俩再次为此发生激烈争吵后,李军说,我一定要教训一下张松,才能把心中的恶气除尽。然后,我再也不提这件事了,一家人好好过日子。王玉和李杰表示支持。

  2003年3月25日,李军一家三口悄悄回到宜城孔湾。回去之前,李军电话联系了王玉的妹妹王青、妹夫郑东,告诉他们要回宜城,并嘱咐不要让别人知道了。当晚,两家人在一起吃晚饭,席间,李军透露这次是专门回来报复张松的。

  第二天一大早,李军让郑东联系张松,说王玉回来合作投资办猪场,想请张松做技术顾问。听闻昔日的女朋友回来了,张松欣然答应,如约来到郑东家,和王玉见了面。李军则躲了起来。为了骗取张松的信任,王玉假装与其商议办厂的事,二人相聊甚欢,并约张松28日晚再过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婚前性行为 男子 妻子

上一篇:据称全球首例基因编辑婴儿中国诞生 6成多网友表示反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