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何子路电动车肇事致人死亡 司机逃逸三天落法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张成龙 2018-11-27 10:56:27
[摘要]11月23日傍晚,交警长安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何子路立元村段一行人被车辆碰撞,肇事车辆逃逸,受害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11月23日傍晚,交警长安大队指挥中心接群众报警称:何子路立元村段一行人被车辆碰撞,肇事车辆逃逸,受害人经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交警长安大队事故处理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察取证,并成立了以事故中队为主的“11.23”逃逸案专案组,连夜展开了摸排走访等工作。在调查取证过程中,民警了解到肇事车辆是两轮电动车,但几名证人对肇事车辆外形的描述不清,对事故发生时间说法不一,这给案件的侦破工作增加了难度。

  面对困难和复杂的情况,专案组民警决定把侦查范围扩大到方圆五公里,经过准确缜密的调查推理,确定了车辆的外形和准确的肇事时间,并划定肇事人的活动范围为案发现场周边五个村庄。专案组全体民警放弃双休日,对划定五个村庄进行毯式摸排,经过大量工作,确定了嫌疑人的女友,最终让肇事嫌疑人露出端倪。

  11月26日晚,交警长安大队民警在灞桥区人民医院将刘某某(男,62岁)抓获,刘某某对其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等待嫌疑人刘某某的将是法律公正的制裁。

  华商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赵鹏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电动车 肇事致人死亡

上一篇:西安一86岁老人购买万余元养生水 后悔了钱却不给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