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未按约定时间送货致顾客无法及时接收 欧派:收“场地费”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刘姝 唐明军 2018-11-29 07:57:51
[摘要]袁先生说:“在西安办完婚礼后返回北京上班,20天后商家要送货,因为在外地工作没办法收货,工作人员告诉我不及时收货要收‘场地费’。”  对于“场地费”,贾店长解释:“有可能送货的人按合同上给他说的‘场地费’,但确定我们不会收的”。

   欧派衣柜+高端全屋定制   

  近日,西安市民袁先生向本报反映:他为结婚布置新房,在欧派衣柜+高端全屋定制品牌专卖店内购买了定制产品,在双方约定好的时间内,商家却迟迟送不全货。袁先生说:“在西安办完婚礼后返回北京上班,20天后商家要送货,因为在外地工作没办法收货,工作人员告诉我不及时收货要收‘场地费’。”

  消费者:定制家具送货延迟,服务承诺何处体现

  袁先生说:“2018年8月21日,我在北二环某家居卖场内的欧派衣柜+高端全屋定制购买了2.29万元的定制产品,当时我和销售员及设计师洽谈时,我反复强调10月14日是我的婚期,销售员非常确定告诉我10月7日安装到位没有问题。”

  “可我等到10月7日送货当天,电视柜却没有到货,当时为不影响结婚,欧派提出用其他电视柜临时补替并沟通赔偿问题,但后来便杳无音信,我也没有看到替补的电视柜送来。”袁先生气愤地说。

  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袁先生强调:“10月28日,销售员贾丹在微信上联系我说电视柜到货了,但当时我在外地无法安排安装,她没有解释替补电视柜和赔偿的问题,反而告知我电视柜放在库房要收取占地费,实在让人生气,所以我目前也没有拿他们的赔偿和赠品。”

  欧派:定制产品延期很多,合同约定有延期赔偿

  11月14日上午,针对袁先生反映的问题,三秦都市报记者来到欧派定制品牌店进行核实。

  该店贾店长解释:“当时发货工厂漏发了一个电视柜。”

  对于“替补”电视柜,她表示,“10月9日,售后师傅跟他联系要送‘替补’电视柜,他自己说不需要的,说等电视柜到货再送货。”贾店长承认欧派延迟交货确实是违约了,“定制产品延期的很多,因为运输中我们也不敢保证什么时候到,所以在合同中有延期赔偿。按照袁先生消费金额,每日赔偿30元钱,中间延期了20天,按合同赔偿600元钱。”她还表示,愿意以价值1000元的产品大礼包作为对袁先生的补偿,“但从即日起到明年送货的这期间,延期我们没办法赔偿。”

  对于“场地费”,贾店长解释:“有可能送货的人按合同上给他说的‘场地费’,但确定我们不会收的”。

  11月15日下午,欧派客服部人员给记者发来一份情况说明,内容中提到“欧派工作人员在10月9日联系客户安排将店面一套电视柜安装到客户家,客户表示不需要”等内容,对于情况说明中的内容,袁先生则表示否认,“我结婚前两天,欧派工作人员打电话说是装替补电视柜,我说可以,但一直没有送货。直到报社记者采访后他们才主动联系了我,态度也有了转变。”袁先生要求按合同执行,“希望商家端正服务态度。”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电视柜 定制产品 替补

上一篇: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女生“占领”男厕所?学校:男女比例悬殊 下一篇:骑电动车肇事致人死亡后逃逸 长安区六旬老汉3天后落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