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奶奶带9岁孙子翻护栏穿马路 自己过去后孙子被撞飞

社会新闻 光明网 2018-11-29 14:44:30
[摘要]近日,浙江磐安,一名9岁男孩跟在奶奶身后,翻越护栏横穿马路,当奶奶安全通过后,一路小跑的男孩却被过路的轿车撞飞。

  (原标题:奶奶带9岁孙子翻护栏横穿马路 自己过去后孙子被撞飞)

  近日,浙江磐安,一名9岁男孩跟在奶奶身后,翻越护栏横穿马路,当奶奶安全通过后,一路小跑的男孩却被过路的轿车撞飞。距离两人横穿马路地点不远处,便是人行横道。

  据监控视频显示,11月25日18时33分许,天色已黑。一名老人没有走近在咫尺的人行横道线,而是翻越护栏横穿马路。

  而就在她身后一米左右距离,一个孩子跟在老人身后,学着横跨护栏。奶奶安全通过,身后的小孩跟着一路小跑,就在他即将跑到马路一侧时,被一辆轿车撞飞。

\

  11月28日,磐安交警发布通报称,受伤男孩今年9岁,暂无生命危险,正在接受治疗,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醒:横跨护栏不仅危险,也违反了交通法规。横过道路应该走斑马线,确保安全后通过,以免发生交通意外。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护栏 撞飞 孙子

上一篇:男子造谣称雄安新区公寓开盘30万元一套起被行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