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陕汽重卡2019商务年会西安举行

经开区 华商网 2018-11-29 15:33:53
[摘要]11月26日,陕汽重卡2019商务年会在西安召开。大会总结了今年业绩,确定了2019年营销方向与思路,把握行业趋向,分享市场经验,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实现新跨越。

  11月26日,陕汽重卡2019商务年会在西安召开。大会总结了今年业绩,确定了2019年营销方向与思路,把握行业趋向,分享市场经验,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实现新跨越。

image.png

  陕汽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宏明,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执行CEO张泉,陕西法士特汽车传动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严鉴铂,陕西汉德车桥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占朝,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晓东以及陕汽全国渠道战略合作单位、产业链成员等近千人参加大会。陕汽控股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延宏主持。

image.png

  今年,陕汽全年预计产销16.5万辆,销售收入479亿元,同比增长6.7%。其中重卡重点产品X3000黄金之星、大马力煤炭牵引车、港口牵引车、渣土车、天然气车销售量创造了行业第一。企业经营效益显著提升,整体实力进一步增强,并以226.3亿元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267位,较上年上升120位。

image.png

  “机遇在前,我们当有大作为”,袁宏明表示,以“客户导向、创新驱动、强优补短、全面突破”为工作方针,陕汽将以全面超越的初心,确保2019年完成18万辆销售目标不动摇。

image.png

  袁宏明强调,要紧盯市场变化,抢抓机遇;要把“客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落实在一切行动上;要坚持产品为王的不二法则;要强优补短实现全面超越;要未雨绸缪抓好风险管控,将“123456”的企业双理念作为行动指南,加强营销体系深度变革,构建精准的运营及风险管理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陕重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刘翔韬在会上表示,将坚持目标导向,在不断强化优势细分产品和区域市场的同时,不断精细现有业务,快速提升营销短板,革新思维、通过营销机制调整带动营销模式创新,力保完成2019年国内民品销售目标。

  会上,袁宏明、张泉与潍柴动力研究院院长助理李志杰、陕汽国六技术首席工程师华鑫共同发布了陕汽“国六技术”。据介绍,陕汽自2014年始,深入剖析国六技术变革与客户需求,完成国六产品规划和开发系列工作。下一步,将全面完成国六产品销售准备,充分发挥产业链协同优势,将专有技术和优质产品推向市场,成就行业新标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经开区又一企业夺冠 西部超导保持科技技术前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