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粉丝怀疑西安一主播虐待动物致账户被封 警方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8-11-30 07:15:47
[摘要]西安男子韩某以网名“福禄哥96”在抖音等App直播喂养、救助流浪猫,粉丝怀疑其利用流浪猫挣钱并虐待动物,不远千里从外地来西安求证(华商报11月28日A07版报道)。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抖音已查封韩某账户,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西安男子韩某以网名“福禄哥96”在抖音等App直播喂养、救助流浪猫,粉丝怀疑其利用流浪猫挣钱并虐待动物,不远千里从外地来西安求证(华商报11月28日A07版报道)。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抖音已查封韩某账户,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

  对于“粉丝”的质疑,韩某曾回应称已救助流浪猫3年多,“粉丝”的礼物打赏都是自愿的,并非募捐。昨日下午,西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工作人员告诉华商报记者,韩某称已将正在动物医院治疗的流浪猫“黄黄”转院。该工作人员说,很多网友都是为了“黄黄”才给韩某送礼物和转账,“韩某现在将‘黄黄’转院,还不告诉我们新地址,韩某后来也联系不上了。”

  据了解,抖音官方已对韩某账户进行查封处理,对其视频、直播内容进行查证。记者看到,韩某抖音账户内容数据已清空。

  昨日下午,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已介入调查。华商记者 尤洁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韩某粉丝 主播 流浪猫

上一篇:灞桥区一村子里租民房容留介绍卖淫 西安女子获刑1年 下一篇:在13个小店摆14台赌博机 西安一男子获刑10个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