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辟谣丨网传“焚烧瘟疫猪”的视频系虚假信息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03 17:34:55
[摘要]12月3日,在网络上流传我市户县(现鄠邑区)“焚烧瘟疫猪的视频”,经我局核实系虚假信息。

微信图片_20181203174717_副本.png

  12月3日,在网络上流传我市户县(现鄠邑区)“焚烧瘟疫猪的视频”,经我局核实系虚假信息。

  此类虚假信息易引发社会恐慌,造成不良影响,我局鄠邑分局已对网上流传的异地焚烧瘟疫猪视频合并编辑虚假信息并在网络上传播的违法行为立案侦查。对利用互联网微信发布、传播违法信息者将依据《刑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予以严惩,造谣传谣者将负法律责任。

  网警提醒: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在网络上的行为一定要遵守法律法规。在网络微信散布谣言或虚假信息,无论原创还是转发,都需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请广大市民朋友不要随意在网上发布、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内容。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辟谣 焚烧瘟疫猪 虚假信息

上一篇:第三届"长篇小说年度金榜"评选揭晓 《山本》《主角》同登金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