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雾霾、浮尘还将继续 预计明后天陕西全省晴到多云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04 07:08:40
[摘要]在雾霾、浮尘的双重袭击下,西安这几天空气质量下降,大家出门都包裹得严严实实。明后天全省晴到多云,关中南部和陕南部分地方有降水,陕北有4~5级偏北风,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至6℃。

  在雾霾、浮尘的双重袭击下,西安这几天空气质量下降,大家出门都包裹得严严实实。这样的打扮还要继续。

  昨天白天,陕北、关中多云,部分地方出现浮尘天气。陕南多云间阴天,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多云,关中部分地方有浮尘。陕北和关中地区有小幅降温,具体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3℃至1℃,关中大部-5℃至8℃,陕南大部3℃至11℃。明后天全省晴到多云,关中南部和陕南部分地方有降水,陕北有4~5级偏北风,陕北、关中日平均气温下降4至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浮尘转多云 -2℃~8℃

  明天 阴 1℃~6℃

  后天 阴 -1℃~7℃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雾霾 浮尘 晴到多云

上一篇:非法吸收9579万存款 陕西源荣公司业务员拉着客户投案自首 下一篇:碑林区法院昨公开宣判4起刑事案件 酒后寻衅滋事被判刑三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