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铁寨小学门口全线禁停却停满车:违停车辆已全面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6 07:43: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管委会要求,相关部门要主动担当,将恢复高铁寨小学周边交通秩序、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作为当务之急,交警部门要安排警力尽快清理现场违停车辆,城管部门配合对占道的非机动车及摊贩进行清理整治,全面排除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同时,为杜绝类似问题回潮,由交警部门牵头研究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治理措施,建设、城改、规划、公共事务等部门全面参与,形成长效机制,从源头上保障学生的出行安全和该区域的交通秩序。

“目前,高铁寨小学门前违停车辆已清理完毕,后续各项措施正在加快推进中。”函件中称。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开大队政秘科了解到,昨日下午交警已经开始对这段道路进行整治,“路上的违停车辆都取缔了,也扎了墩子禁止车辆再违停。”民警称。

未央区教育局办公室高主任说,学校门口车辆违停的问题落实解决了,孩子们也有了一个安全的上下学环境。“谢谢华商报帮我们解决了长期没有解决的问题。”未央区教育局安保科李科长说,近期已在全区范围内安排开展出行安全教育,“有小手拉大手等相关活动,清理整治出行环境的同时,也要提高孩子们自身的安全意识。”

在此,记者也呼吁车主们为了孩子们的出行安全,自觉克服困难,遵纪守法停放车辆。(华商报记者 佘欣)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 通畅 违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