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高铁寨小学门口全线禁停却停满车:违停车辆已全面清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6 07:43:31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经过华商报连续两天报道(12月3日A03版、12月4日A04版),通往高铁寨小学的唯一通道终于通畅了。

凤城六路东段向北通往高铁寨小学的这条断头路上,全线禁停却停满了车辆,求证5个部门,却都搞不清应该由谁来管。

昨日,华商报记者再次联系相关部门。

未央区张家堡街办工作人员说,那条路不是市政道路,“也许是村民修的,也许是开发商修的,我们管不上。”

“经开区下设好多部门,每个部门职能都不同,具体的还不清楚。”经开区管委会工作人员依旧称以经开区国土局说法为准。

经开区国土局工作人员说,可以确定该路段属于经开区管辖范围,“但这个问题具体怎么处理还得问经开区管委会。”

昨晚,华商报收到经开区管委会就此事的回函,称高铁寨小学周边车辆违停问题刊发报道后,经开区管委会高度重视,立即召集交警、城管、规划、建设等部门负责人,专题研究解决报道反映的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小学 通畅 违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