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成高铁开通一周年!累计发车4.3万趟 发送旅客1720余万人次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06 18:53:52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cb2a7b9.jpg

  西成高铁开通,给汉中市带来了蓬勃的发展机遇。据悉,截至今年10月底,该市的招商项目覆盖餐饮、交通、建筑、旅游等行业,实现招商引资到位资金累计679亿元。

  西安、汉中、成都3小时经济圈日趋成熟,李静和公司员工走访市场、业务培训、商洽客户、观摩学习的范围也越来越大。“2018年,我们公司业务不再盯着汉中周边县区,随着设备、职工技能的提升,我们更有底气去争取外面的项目。”李静介绍,2018年他们参与过联通公司、恒大城地产印务方面的招投标,和外地的出版商签了数十单项目,员工的收入和幸福指数也在稳步提升!”

  西成高铁的开通运营,不仅结束了“蜀道难”的历史,成为了我国“西三角”发展的重要运输通道,也为高铁沿线的城市、市民带来了经济红利和生活便利。未来,随着陕西省“米字型”高铁网的不断延伸,将为城市带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于海、姜林、穆英)

相关热词搜索: 西成高铁 一周年 两城一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