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岐山蔡家坡美达小区供暖工程已动工 15日前交付使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07 07:08:37
[摘要]12月4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岐山县蔡家坡美达小区“自建锅炉拆了热力管道未接 小区300户居民盼供暖”。

  12月4日,华商报A06版报道了岐山县蔡家坡美达小区“自建锅炉拆了热力管道未接 小区300户居民盼供暖”。华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在多部门协调下,该小区供暖工程5日已动工,15日前交付使用。

  昨日,岐山县蔡家坡镇政府回复称,美达小区共有大小楼房10栋,现有住户323户。事情报道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协调处理,督促相关单位加快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由蔡家坡经开区综合执法局、建设局、经规局、岐星热力公司分工协作,确保供暖工程顺利推进。

  蔡家坡镇公共事业服务站站长祝军辉介绍,目前的方案和之前有变动,美达小区的热力管道不再从隔壁经仓小区接口,改由从街道大网另一处加压站接,所以施工需要一段时间。

  据悉,12月5日,供暖工程已全面破土动工,力争在15日前竣工并交付使用。 华商报记者 张宝龙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工程 小区 热力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重申民办初中招生"铁规" 净化教育生态 下一篇:疑似精神病发作 礼泉县一男子当街刺死八旬老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