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便宜买"烂尾小区" 这个小区无楼梯扶手、无消防设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7 07:28:59 编辑:杨蓓蕾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859.jpg

  楼梯无扶手 楼道无灯

  更无消防设施

  张先生自称是2017年初购买了该小产权房,在他签订的内部认购书上,付款日期为2017年1月13日。

  “2016年底,我通过熟人和小区售楼部联系,最终通过私人介绍从小区一名施工方的工作人员处以低价购买了这套房。当时施工已停止,属于烂尾。”他说,“但考虑到每平米仅有1500元,我买下自己住倒是划算。2017年全款购买,但入住后才发现,塔吊很有安全隐患。尤其是刮大风时,感觉能听到塔吊‘呼啦啦’的摇动声,真怕它哪一天突然散架。”

  另有一位业主担心高高悬在头顶的、塔吊配重的5大块水泥板因常年疏于管理脱落伤人。

  华商报记者看到,各单元楼内的楼梯均未设扶手、未安楼梯灯,楼顶没封,窗门也均未安装,更别提消防等其他设施了。据张先生称,小区没有物业,水电费均由一名业主代收。

  另外,张先生购房时的售楼部仍设在小区门口,但大门紧闭,连牌匾上电话号码的后两位都已模糊不清。

相关热词搜索: 塔吊 安全监管 住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