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便宜买"烂尾小区" 这个小区无楼梯扶手、无消防设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7 07:28:59 编辑:杨蓓蕾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779kpy.jpg

  知情者称

  塔吊因开发商欠款被一直留置

  该小区一共有7个单元,一层19户。据了解,目前仅有不到10户入住。

  自称为小区原施工方的李师傅说:“塔吊是开发商当初租的,但开发商在2013年左右资金链就断了。停工后,开发商用小区的多套房子给施工方补偿欠款,且双方在2015年签订了《房屋抵偿工程款协议书》,而开发商欠塔吊租赁方的款却一直没给,据了解也是一个报废塔吊,就一直搁在小区里。”

  据了解,塔吊属特种设备,按规定应定期安检,但业主称他们曾给多个部门投诉反映,但一直无人过问。

  相关部门称会协调尽快处理

  据了解,该小区的开发商为西安市现代教育科学研究所,塔吊租赁方为咸阳市一个体户,目前均无法取得联系,且2018年9月1日秦渡镇托管至高新区后,业主更不知道该找哪个部门反映此事。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秦渡街办,相关工作人员称会协调相关部门尽快处理此事,并建议记者去采访高新区交建局。但截至发稿,高新区交建局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

  除了塔吊,这个烂尾楼还存在多处安全隐患,市民还能随意出售、入住,真的没有相关部门管理吗?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塔吊 安全监管 住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