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图便宜买"烂尾小区" 这个小区无楼梯扶手、无消防设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07 07:28:59 编辑:杨蓓蕾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904.jpg

  近30米高的塔吊立在一烂尾小区中央6年左右,随着个别业主的入住,塔吊成为大家担心的安全隐患。而在这个无楼梯扶手、无消防设施的烂尾楼内,塔吊并非唯一的安全隐患。

  塔吊锈迹斑斑

  有市民正在看房

  近日,西安市现代新苑小区业主张先生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小区中间有个大塔吊,比7层楼还高出一截,已在小区放置至少6年,反映给多个部门,可一直没人管。”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现代新苑小区。在距离小区很远处,就能看到这个比小区7层楼房还高的塔吊,近看塔吊底架的4根铁柱油漆已全部脱落,塔身、司机室、起重臂等处均有锈迹。

  小区有几辆私家车停放,也有几名业主在小区内活动。2单元3楼一户业主正拿着合同和几名欲购房者谈交易,其中一名欲购房者对小区的糟糕环境不以为然,她说反正水、电都通着,房价便宜,但她拒绝透露具体数目。

  之后,该购房者还专程前往已入住的张先生家,询问他家防盗门在哪儿购买、价格多少等。

相关热词搜索: 塔吊 安全监管 住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