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爷孙俩骑电动车被撞倒 西安的哥追上肇事车提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8-12-07 07:25:40
[摘要]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时被面包车撞倒,的哥看到后追上了面包车提醒,原来面包车司机也是着急送孩子上学,好在电动车上的爷孙俩均无大碍。

  华商报讯(记者 王娜)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时被面包车撞倒,的哥看到后追上了面包车提醒,原来面包车司机也是着急送孩子上学,好在电动车上的爷孙俩均无大碍。

  昨日上午7时30分许,程师傅驾驶着车牌号为陕AU1935的出租车,在纺织城附近载了一名乘客驶至纺渭路时,看到一辆面包车将一辆电动车撞倒,骑车的是个五六十岁的人,后座还坐着一个小孩。“面包车司机可能没发觉,没有停车的意思,我征求车上乘客的同意,就开始追面包车。”程师傅告诉华商报记者,一公里后追到了面包车,告诉司机他刚才撞到了人。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被撞倒的电动车主马先生,“当时是送孙子去上学,突然被车撞倒了,孙子被甩出去两米多远,可把我吓坏了。”马先生表示,面包车司机也是着急送孩子上学,“他要带我们去医院检查,我和孙子都没受伤,再加上孙子坚持要去上学,就送他去了学校。”

  “送完孙子后,面包车司机还在原地等着我,说要是过两天觉得身体不舒服了,随时打电话找他。”马先生说。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骑电动车 面包车司机 肇事车

上一篇:老太工地上遭4恶犬撕咬追踪 居民称曾咬伤过一名男童 下一篇:男子工地受伤昏迷转西京医院 工程项目方拿11万元后再也不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