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大雪”日陕西多地降雪 西安今日最低温-5℃入冬以来最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08 06:45:16
[摘要]昨天是“大雪”节气,盼雪的西安市民终于没有失望,昨天上午,西安飘起雪花,虽然不是很大,但在屋顶上、树叶上还是薄薄覆盖了一层。昨天全省大部阴天为主,宝鸡南部、西安南部、汉中、安康和商洛出现降雪,均在5毫米以下。

  昨天是“大雪”节气,盼雪的西安市民终于没有失望,昨天上午,西安飘起雪花,虽然不是很大,但在屋顶上、树叶上还是薄薄覆盖了一层。雪姑娘的光顾,让许多市民忘记了寒冷,特意在雪中散起步来。今天寒冷持续,特别是早晨,大家出门注意保暖。

  昨天全省大部阴天为主,宝鸡南部、西安南部、汉中、安康和商洛出现降雪,均在5毫米以下。

  由于降雪,昨天我省温度低迷,截止下午4时,全省观测站日最高气温均不足5℃,西安0.8℃。

  陕西省气象台预计,今年入冬以来最冷时段出现在今日(8日)凌晨,最低气温分布:陕北北部-18℃~-16℃,陕北南部-12~-10℃,关中-8℃~-6℃,陕南-6℃~-4℃。预计今天我省关中西部和南部有小雪、陕南有小到中雪。另外,10日还有一次冷空气南下,受其影响,陕北日平均气温下降4~6℃,陕南有小雪天气。预计西安今天白天阴天转多云,南部山区局地有小雪。最高气温1℃,最低气温-3℃。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娇娇 摄影 赵彬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5℃~1℃

  明天 多云转阴 -4℃~3℃

  后天 多云 -1℃~3℃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降雪 最低气温 路面积雪

上一篇:西安发布冰雪灾害应急预案 Ⅰ级响应时或错峰上下班学校停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