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长安一男子捡到手机瞎猜竟猜中密码 套现还买了新手机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2-09 17:13:14
[摘要]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长宁路派出所民警李鹏表示:“他回家躺床上试密码,顺手竖着一试,2580,就把手机密码打开了,打开以后发现里面京东平台打开着,支付宝也打开着。

  这网购后最开心最兴奋的要数收快递和拆快递了,可是陕西西安长安区的孙某在网购一部2798元的手机后,替他拆快递的却是警察,这还得从张某的一次上网经历说起。

  监控画面中这个背影就是孙某,只见他专心打着游戏,突然好像被座位上什么东西垫了一下,随后手上出现了一个手机屏幕闪亮的画面,在手里把玩一会后孙某将手机放在沙发的缝隙里,随后用衣服盖在身上开始休息,而时隔几天,这段监控录像就被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长宁路派出所的民警调取了。

\

  原来,监控中那个手机并不是孙某的,而是之前坐在那个座位上一名学生的,之所以有民警找上门,是手机的主人发现有人动用了账户里钱并购买了手机,而更让孙某没想到的是,就在他取快递时警察已经在那里等候他。

  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长宁路派出所民警李鹏:“承认是他于12月2号早上9点左右在网吧捡到个手机,用该手机在平台上购买价值两千七百多元的手机,还用该手机在支付宝的蚂蚁花呗里套现一千四百九十元。”

  这手机明明有密码,孙某是怎么解开密码的呢?

\

  西安公安长安分局长宁路派出所民警李鹏表示:“他回家躺床上试密码,顺手竖着一试,2580,就把手机密码打开了,打开以后发现里面京东平台打开着,支付宝也打开着。”

\

  在民警抓获孙某后衣兜里还装着套现的1490元钱,价值2700元的手机也没有拆封,自己忙活了半天还是竹篮打水一场空,目前孙某因涉嫌盗窃被警方依法刑拘。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套现 支付宝 新手机

上一篇:摩托男将人撞骨折逃逸 10天后自己出车祸被撞骨折 下一篇:盲人按摩店门口频现狗屎 老板娘往电梯扔狗屎报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