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摩托男将人撞骨折逃逸 10天后自己出车祸被撞骨折

要闻 看看新闻Knews 2018-12-09 17:14:28
[摘要]一个多月前,河南人刘某开摩托车时与他人相撞,造成对方骨折。鲤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朱忠良:“摩托车逃逸,送快餐的这个小哥受伤挺严重的,腿骨粉碎性骨折。

  一个多月前,河南人刘某开摩托车时与他人相撞,造成对方骨折。刘某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肇事逃逸后不久,也遭遇了交通事故,自己也骨折了。

屏幕快照2018-12-09下午3.06.08.png

  11月5日晚上9点多,福建省泉州市区温陵路与湖心街交叉处,一辆大功率摩托车与一辆二轮电动车发生了碰撞。

屏幕快照 2018-12-09 下午3.06.14.png

  鲤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朱忠良:“摩托车逃逸,送快餐的这个小哥受伤挺严重的,腿骨粉碎性骨折。接到报警后,因为现场视频的一些技术条件的限制,无法捕捉到肇事者的体貌特征或者是其他相关的信息,案件挺难办的。”

屏幕快照 2018-12-09 下午3.06.39.png

  民警发现,肇事摩托车为套牌车。当晚9点左右,有两辆摩托车从台商投资区出发,一路超速行驶,并经过了事发地。经过一个月的调查,警方确认肇事司机为河南籍男子刘某,另一辆摩托车是黄某驾驶。民警调查得知,11月15日刘某在惠安出了事故。于是,警方将计就计展开了抓捕。

  鲤城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中队长朱忠良:“刘某当时无证驾驶、超速行驶这些违法行为,跟转弯的货车相撞,造成两个人受伤。我们立马跟惠安大队事故中队取得联系,刚好他们这起事故还没有处理完结,我们就请惠安大队的人让刘某到惠安大队去参与调解。我们民警在那边守候,当场将他抓获。”

屏幕快照 2018-12-09 下午3.06.46.png

  刘某交代,他刚来泉州两个月,在惠安当保安。事发当天,他骑着大功率摩托车和黄某到市区闲逛,不料撞到了电动车。驾车逃跑后,刘某在东湖公园内躲了半个小时才回去,并将车牌卸下。以为事情就这么过去了,没想到自己后来也出了车祸,造成腰椎压缩性骨折。

屏幕快照 2018-12-09 下午3.06.51.png

  目前,刘某因肇事逃逸、无证驾驶机动车、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被查处。黄某也因有后两项违法行为被查处。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刘某 出车祸 民警

上一篇:男子蒙冤17载获赔160万元 4年后花光钱偷牛被抓 下一篇:长安一男子捡到手机瞎猜竟猜中密码 套现还买了新手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