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情歌王子”张信哲空降古城献唱 天气寒冷难挡歌迷热情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刘伟康 2018-12-10 13:55:26
[摘要]12月8日,西安市气温下降至零下4度,但在西安北郊一家商场门前却是热闹不减,情歌王子张信哲、电眼娃娃张韶涵携手献歌古城,热情的粉丝们早已围在舞台前等候了。

\

  12月8日,西安市气温下降至零下4度,但在西安北郊一家商场门前却是热闹不减,情歌王子张信哲、电眼娃娃张韶涵携手献歌古城,热情的粉丝们早已围在舞台前等候了。

\

  “各位西安的朋友你们好吗?冷吗?今天真的是出乎意外的冷,但我想你们可能会比我习惯一点,希望你们在寒风里面跟着我一起听些温暖的歌,感觉暖暖的。”说着,情歌王子张信哲就带着自己的经典歌曲《信仰》走上舞台。

\

  除了经典老歌《信仰》《爱如潮水》之外,张信哲还为现场粉丝带来了他和张艾嘉共同演唱的《永恒的印记》。这次来大西安,阿哲专程为西北首家大融城站台。作为西安第二家双地铁接驳的购物中心,邀请张信哲和张韶涵,也是为了打造多元化的生活体验式商业体,为古城商圈再添新活力。

\

  在接下来的潮玩生活中,大融城还将为西安带来更多惊喜,精致生活,潮玩有趣。西安大融城,因精彩而年轻!

\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情歌王子 张信哲 空降 古城

上一篇:卢米埃入驻曲江创意谷!直击200平米IMAX银幕挂幕全过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