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旬患病夫妻轻生 儿子哭诉“父母为给我们减轻负担”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2-11 10:17: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张大国夫妇就是在这里下的出租车,距离他们被发现的地方有几公里远。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摄

深夜支开儿子从医院出走

海潮村距离六安城区30公里外。

冬雨中,通往农家小院的路边,燃过的鞭炮纸屑已经被打湿,这个小院住着张大国一家三代。

两层小楼一边是哥哥张胜明家,另一边是弟弟张胜利家,小楼正脸上贴着粉红色的瓷砖,在附近灰面的房子中显得洋气。地上铺着瓷砖,天花板龟裂的墙皮显示,房子建了有些年月。

“他们俩支开我们,谁知道会走这条路。”弟弟张胜利说,今年9月份,母亲总是容易头昏,去医院检查后以为是贫血,输了几次血后不见好转,后来六安市人民医院将检查报告送到合肥,查出来是患有骨髓纤维化。

11月底,父亲感觉腹胀,检查后发现是急性肾脏综合症。之后父母双双住进六安市人民医院,兄弟俩也闻讯从外地赶回。哥哥照顾母亲,弟弟照顾父亲。

相关热词搜索: 患病 轻生 负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