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5旬患病夫妻轻生 儿子哭诉“父母为给我们减轻负担”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2-11 10:17:25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张大国夫妻俩出事前双双住进六安市人民医院。澎湃新闻记者 周琦 摄

张胜利说,11月29日晚上,母亲说哥哥三四天都没有睡好觉,让哥哥骑车回家好好休息。当晚10点多,胃口几天来一直不好的父亲说想吃东西,他连忙下楼去买。

想到医生嘱咐不能喝水不能吃硬东西,张胜利想着给父亲买碗豆花。谁知回来后,他发现父亲不在病房,晚上的药也没有吃。

张胜利以为父亲去母亲的病房了,找过去一看母亲也不在。同房间的病友说,其母接了一个电话便出去了。张胜利通知了哥哥,同时反复给父母打电话,发现两人都已关机,心里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

当晚,张胜利在医院和周边一带遍寻不到父母,跑去查看医院的监控录像。监控录像显示,父亲从自己病房所在的大楼走到母亲病房楼下,两人碰面后没有多说话,一并走出大楼。

相关热词搜索: 患病 轻生 负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