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麦子酒店客房暗藏摄像头追踪 酒店停业警方全面排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2 07:36:24
[摘要]在酒店住宿时,竟然在房间插座上发现了针孔摄像头。12月9日晚,警方接到一唐姓男子报警称,他居住的北辰大道北钱村附近的麦子酒店客房插座疑似安装有针孔摄像头。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在酒店住宿时,竟然在房间插座上发现了针孔摄像头。

  12月9日晚,警方接到一唐姓男子报警称,他居住的北辰大道北钱村附近的麦子酒店客房插座疑似安装有针孔摄像头。男子称,他还找到了储存卡,里面有大量不雅视频。10日下午,华商报记者采访时,酒店电工称,已对房间内的插座进行了更换(华商报12月11日A04版报道)。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获悉,事发后,民警迅速出警,对唐某拆下的插座进行提取,做进一步处理。并对该酒店进行全面排查,未发现其他房间安装摄像头。

  目前,该酒店已暂停营业。老板及相关人员正在接受调查,案件也正在进一步侦破当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警方 酒店 客房

上一篇:交大西迁博物馆昨开放 省委书记胡和平为博物馆揭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