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肇事逃逸致使女子死亡 西安交警调阅5天视频抓获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葛兰 2018-12-12 08:11:44
[摘要]肇事逃逸致死,但现场却没有监控视频、没有车辆残片、没有目击者……在大部分线索缺失的情况下,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在事发两天后就将此案侦破。随后,辖区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介入调查,但现场没有视频监控、没有目击者,更没有事故撞击后的车辆残片。

  肇事逃逸致死,但现场却没有监控视频、没有车辆残片、没有目击者……在大部分线索缺失的情况下,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通过大量走访摸排,在事发两天后就将此案侦破。

  12月5日18时,冬季的夜幕已经降临,在阎良区迎宾大道上发生一起事故,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五旬女子倒在血泊中。该女子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数小时后,医生宣布该女子死亡。

  随后,辖区西安公安阎良分局交警大队介入调查,但现场没有视频监控、没有目击者,更没有事故撞击后的车辆残片。女子是自己摔倒的还是被撞倒的?面对这起“三无”案件,调查很快陷入僵局。

  交警对电动车滑倒的痕迹对比认定,电动车在摔倒前遭受了外力作用,应当是正在行驶时其左侧遭受其他车辆的剐蹭摔倒,导致女子重伤。由于时值冬季,女子给电动车包上了防风棉衣,因此没有留下明显痕迹。

  由于事发现场没有监控,警方调取了周边的监控,发现肇事车辆可能是一辆深色三厢轿车。警方又对事故发生前5天的视频进行调取和鉴别,发现这是一辆蓝色轿车,进一步将嫌疑车辆锁定在3辆车之间。

  见人见车,警方对出现在排查范围内的车辆和驾驶员逐一进行比对,在比对到最后一辆车时,确定该车的右后方有部分剐蹭痕迹,驾驶员为临潼人李某,男,62岁。经过民警的乔装走访和沿途群众的反馈,坐实了李某即为嫌疑人。12月7日21时,面对证据,李某终于承认自己当时确实从后视镜看到了被撞倒的电动车,想趁着夜色逃离。目前,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肇事逃逸 侦破 交警大队

上一篇:莲湖区西大街爱心粥铺免费为环卫工、老年人提供早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