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仔大白天闯入学校琴房将门反锁 猥亵拳殴女生

社会新闻 楚天都市报 2018-12-13 09:18:16
[摘要]在小丽极力反抗下,终于挣脱男子的纠缠,并迅速跑出琴房,找到隔壁教室的同学求救。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小丽逃出琴房后,因过于紧张和害怕晕倒在地,慌乱中男子逃离现场。

  湖北黄梅一22岁男青年,

  闯入该县一校园内,

  对一名正在练琴的女生进行猥亵后逃离。

  到案后,面对民警的讯问,

  李某竟然拒不开口……

  楚天都市报记者从黄梅县警方了解到,4日下午1时许,黄梅县某中专16岁女学生小丽(化名)正独自在学校艺术楼琴房内练琴,一名年龄在20多岁的陌生男子闯入琴房内。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

  13点44分20秒左右男子在学校楼道内闲逛

\

  13点44分58秒左右男子进入琴房

\

  该男子进入琴房后,立即将门反锁。

  见到陌生男子的举动,小丽停止了练习,站起来准备离开。不想这名男子却上前拉住小丽,欲图谋不轨。

  在遭到小丽的竭力反抗后,男子竟用拳头殴打小丽,致使其面部多处受伤。

  在小丽极力反抗下,终于挣脱男子的纠缠,并迅速跑出琴房,找到隔壁教室的同学求救。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小丽逃出琴房后,因过于紧张和害怕晕倒在地,慌乱中男子逃离现场。

  13点51分左右小丽逃出琴房

\

  因过于害怕小丽晕倒在地

\

  13点52分30秒,男子走出琴房

\

\

  黄梅警方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了艺术楼内的监控视频,嫌疑男子穿黑色上衣、灰色长裤,身材较瘦。

\

  后经学校确认,该男子并不是学校教职工,系外来人员。且在学校大门口监控视频中,并未发现男子进入校园的画面,民警分析男子很有可能是以翻墙的方式进入校园,然后窜至艺术楼实施作案。

  根据男子的面貌特征,办案民警展开排查,最终锁定独山镇22岁男子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6日,民警在李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到案后,面对民警的讯问,李某是拒不开口。

  在此情况下,办案民警立即将李某进入艺术楼琴房等系列视频证据进行固定,并组织受害人小丽及目击现场的其他学生对李某进行辨认。通过系列举措,确定了李某的违法犯罪事实,以“零口供”成功侦破该案。

  记者了解到,李某未婚,在黄梅一砖厂打工。目前已被黄梅警方依法予以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琴房 学校 女生

上一篇:湖南12岁弑母少年重返学校 公众的安全感该如何安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