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闯红灯打骂交警 西安两女子被行政拘留5日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12-16 08:18:28
[摘要]交警莲湖大队执勤交警在西华门十字发现一名女性行人闯红灯且无视交通协管员劝阻,遂立即上前劝其退回停止线内。

12月13日下午1点50分许,交警莲湖大队执勤交警在西华门十字发现一名女性行人闯红灯且无视交通协管员劝阻,遂立即上前劝其退回停止线内。该女子拒不服从且挥拳击打交警,交警依法使用警械并将该女子雷某控制至路边安全地带,到达路边后雷某毫无悔改之意,并继续辱骂执勤交警。随后,执勤交警将该女子雷某移交至辖区派出所,警方以妨碍公务对雷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12月14日早高峰,交警莲湖大队交警在广济街十字执勤疏导交通,在对一名闯红灯且不走斑马线的女子劝导时,也遭到该女子抗拒辱骂。执勤交警昨告诉记者,当时该女子过马路时闯红灯且不走斑马线,交警上前劝导时,该女子开始不配合,后来竟辱骂交警。警方依法对其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记者 李佳)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打骂交警 拘留

上一篇:西安一男子突发疾病晕倒 西京学院路过师生看护半小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