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1岁女孩盗窃 父亲将其捆绑殴打3小时致死被判10年

来源:澎湃新闻 时间:2018-12-16 10:33: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因亲生女儿偷拿他人财物,遵义一位父亲将女儿用电话线捆绑殴打,并导致女儿不幸身亡。12月11日,这位父亲因故意伤害致女儿死亡,被法院判处10年有期徒刑。

\

本文图片 贵州广播电视台微信公号“百姓关注”

男子教育方式不当,致11岁女儿死亡

12月11号上午10点,遵义市湄潭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绥阳县籍男子冉某雨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死亡一案,据了解,该案的案发时间是今年的7月19号,被告人冉某雨于当天晚9时许,将自己年仅11岁的女儿殴打致死。

\

经依法审查查明,今年的7月19号,被告人冉某雨11岁的女儿冉某怡因在湄潭县七彩部落盗窃他人财物,被公安机关带到当地派出所进行教育。

事后,冉某怡被亲属带回家中,当晚9点,其父亲冉某雨从遵义赶到湄潭县,在亲戚家中对女儿冉某怡进行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孩 殴打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