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宝马男乱停车堵路还嚣张打人 女子一句话将他吓跑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12-16 10:34:00
[摘要]家住贵阳观山湖区的刘女士,遇到一个蛮横的车主,自己停车挡了别人的车不说,还对刘女士做出了过激的举动。

12月9日上午,家住贵阳观山湖区的刘女士,遇到一个蛮横的车主,自己停车挡了别人的车不说,还对刘女士做出了过激的举动。

\

事发当天早上7点15分左右,刘女士跟家人从楼上下来,准备乘车离开,就看见路中间横着停放着一辆车,把三辆车都堵住了。 从监控中可以看到,这辆宝马车不仅没有停在车位上,还把车位里的三辆车给挡住了。当刘女士准备去找保安时,车主来到了现场,让她没想到的是,对方竟然蛮不讲理。

\

刘女士说:“我们就对车主说了一下,您这个车停得不太厚道,而且你也没有联系方式供我们联系你,就这一句话,车主就瞬间暴怒了,他说他就是不挪车,有本事让我们开车把他车给撞出来。”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宝马 酒驾 打人

上一篇:滴滴CEO程维:今年员工年终奖减半 高管集体无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