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尘土飞扬!市民夜晚在西三环发现疑似"黑渣土车"边走边撒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17 07:21:59
[摘要]夜晚行驶在西三环上,发现车前尘土飞扬,驾车靠近,发现是一辆蓝色货车,车厢里的黄土不断撒下。

  夜晚行驶在西三环上,发现车前尘土飞扬,驾车靠近,发现是一辆蓝色货车,车厢里的黄土不断撒下。

  12月15日晚7时许,董先生驾车和妻子一起回家,当行驶到西三环至北三环附近时,发现前方道路尘土飞扬,一辆蓝色货车车厢中不断有黄土等抛撒下来。董先生说:“为了看清车牌和车辆类型,我们跟着货车将近3分钟,一开始感觉像是环卫垃圾车,后来又觉得像是渣土车。”

  通过董先生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蓝色货车的黄色车牌为陕AS55××,车后的车厢底部疑似关闭不严,黄土及小石块等不断抛撒在道路上。由于天色较暗,抛撒物尘土飞扬,导致车前视线较为模糊。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安市未央区城市管理局,并将该车车牌号反映给了工作人员。“经核实,没有查到该车相关的运送垃圾及渣土的备案,属于黑车。”城管局工作人员说,若车辆有正规的手续出现抛撒垃圾或偷倒的状况,会将其移交给其车队,同时城管局会进行处罚,责令其将道路垃圾处理干净;若没有相关手续,则会移交给城管局特勤中队进一步查处,联合交警、公安部门对其作出惩罚。(记者 于震)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蓝色货车 城管局 抛撒

上一篇:男子和朋友在曲江W酒店吃火锅 发现所喝啤酒竟已过期 下一篇:"住店神器"网上销售火爆 折叠水壶、隔脏睡袋月销量上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