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群众打12345投诉培训机构无证办学 碑林区开展专项治理工作

群众呼声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12-17 11:10:21
[摘要]近期,12345市民热线接到群众反映“某培训机构无证办学”等情况。对此,碑林区高度重视,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于12月16日带队,组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现场督查。

  近期,12345市民热线接到群众反映“某培训机构无证办学”等情况。对此,碑林区高度重视,区委常委、副区长侯学东于12月16日带队,组织开展校外培训机构现场督查。区教育局、张家村街道办、太乙路街道办、区城管局、区人社局、区物价局、区安监局、工商碑林分局、公安碑林分局等单位参加联合检查。督查组首先核查了前期关停的某无证机构,防止死灰复燃。随后对两所机构进行了检查,提供相关有效证照。最后对另外一家机构检查时发现为违规无证机构,督导组现场立即查封了该机构。

4.png

  针对校外培训机构治理工作,侯学东强调:一是加强有证机构管理,不断规范办学行为、提升规矩意识、做好培训服务、树立行业形象;二是坚决取缔无证机构,要从大局出发,依据职责分工,创新工作举措,彻底取缔无证机构,不打折扣地完成这项党中央关心、群众关切、社会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三是确保成效、彻底清理。相关部门要彻底做好取缔工作,防止机构出现死灰复燃。多渠道斩断无证机构生存空间,将无证办学机构彻底斩草除根,确保全面完成取缔任务。

5.png

  碑林区教育局将依据“鼓励引导、坚持标准、疏堵结合”的治理原则,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整改力度,确保2018年12月31日前全面完成校外培训机构治理任务,给各级政府和人民群众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华商网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群众 12345 投诉 培训机构

上一篇:碑林区12345供暖投诉剧增 区长带队检查辖区冬季供暖工作 下一篇:盘点2018华商论坛十大暖心故事 这些真实案例暖到你心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