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盘点2018华商论坛十大暖心故事 这些真实案例暖到你心窝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17 18:24:55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81218092039.png

东三环辅道为何黑灯瞎火?图/“孤独的心”

  一个试探性的发帖、一个随意的抱怨、一个满心期待的投诉……华商论坛收到的每一条发帖都隐藏着很多秘密。

  2018年已接近尾声,哪些发帖看似平淡普通却影响着你的幸福感?哪些以为无人问津的故事却被无数人牵挂?在此,华商论坛特别盘点一批2018年最让网友满意的暖心事迹。讲述发帖网友的故事,让小事不小,温暖你心窝。

  1.一个发帖,这段路不再黑暗>>详细

  “略阳火车站出租车竟然拒载、议价,这到底有没有人管?”2007年3月,陕南地区还寒意浓浓,深夜提着大包行李在略阳火车站遇到这一幕的网友“孤独的心”感到无助又孤独,真是费了好大劲好不容易才回到家。

  不知该向哪个部门投诉,也不知投诉会不会有结果,但火车站的遭遇让天生热心肠的“孤独的心”怎么都难以释怀。于是,他打算学着别人的样子在网上发帖反映。

  “没想到我的事在网上引起了那么多人的关注,那是我第一次体会到网络的强大。”“孤独的心”讲起自己的第一次网络投诉显得激动又兴奋。自此以后,他慢慢的开始活跃在华商论坛的各个板块,华商论坛也成了他生活以外的挚友。

  “每次遇到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反映的事,不管大事小事,我都会在华商论坛发帖。”一晃11年,2018年,“孤独的心”依旧是华商论坛的常客。遇到突发事件,也总是网友群中最积极爆料、提供素材的那一个。

  10月底的一天晚上,他骑车路过西安市东三环辅道与广安路十字,发现这个路段竟然有很长一段路没有安装路灯。“行人和骑车都全凭感觉,太危险了。”他发帖后,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在华商论坛的官方账号“小照同学”及时回应了这一投诉,并立即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核查,第二天,这个路段恢复了正常照明。

  “我在群众呼声发的民生帖,解决率基本在90%。”说起这个数据,“孤独的心”一脸自豪。他说如今网络四通发达,随时随地都可以用手机畅游,但他还是会习惯打开华商平台把自己的喜怒哀乐与大家分享,华商论坛让他不再孤独。

  2018年,关于路灯不亮等“黑暗路段”的投诉时常出现在华商论坛上:远东一中门口没路灯、临潼区一通往兵马俑景区要道路灯缺损、天坛东路上有一路灯常年不亮……每每出现,经华商网致函后,主管单位都会及时回复,关于类似问题的解决率为100%。

     相关链接:

     2018年各月呼声报告专题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盘点 2018 华商论坛 真实案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