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打伤运沙人致其脾脏被摘除 西安两“在逃”沙霸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2-19 17:14:04
[摘要]联合小区物业,一个黑恶势力团伙独占某小区售卖渠道,并打伤一名运送沙子的男子,致其脾脏被摘除。在已批捕了多名犯罪嫌疑人后,近日,未央区检察院对这起黑恶势力沙霸案件中的在逃嫌疑人闫某、张某批准逮捕。

  联合小区物业,一个黑恶势力团伙独占某小区售卖渠道,并打伤一名运送沙子的男子,致其脾脏被摘除。在已批捕了多名犯罪嫌疑人后,近日,未央区检察院对这起黑恶势力沙霸案件中的在逃嫌疑人闫某、张某批准逮捕。

  以李某为首的黑恶势力团伙,为谋求私利,独占某小区沙子售卖渠道,自2017年11月起,一直联合该小区物业严格限制外来沙子运送。今年8月底,嫌疑人杨某受李某指使,授意闫某、张某、郭某等人将正在往小区内运送沙子的被害人许某打伤,后造成许某脾脏被摘除。

  今年9月,未央区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李某等5人的同时,针对在逃嫌疑人,迅速向公安机关发出《应当逮捕犯罪嫌疑人建议书》。日前,该案在逃犯罪嫌疑人闫某、张某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未央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黑恶势力 沙霸 批准逮捕

上一篇:西安男子公交车上猥亵女乘客 司机制止时被殴打多次不还手 下一篇:浐灞管委会原副主任樊伟受贿261万元一审获刑6年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