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注意!这53个批次化妆品不合格 陕西境内暂停销售使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12-20 18:48:03
[摘要]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53批次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标示为殊眼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生产(代理)的53批次化妆品不合格。陕西省药监局日前发出通知,在全省境内暂停销售使用这些产品。

  按照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53批次化妆品不合格的通告》,标示为殊眼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生产(代理)的53批次化妆品不合格。陕西省药监局日前发出通知,在全省境内暂停销售使用这些产品。

  这些不合格的产品及相关企业违反了《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化妆品标识管理规定》等相关法规的规定。省药监局要求各市(区)局接到通知后,立即组织人员对本辖区内化妆品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进行核查,发现不合格产品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对涉嫌假冒的产品,要深查深究其进货渠道,对违法违规行为,依法予以查处,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公安机关。

  据悉,经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等检验,涉及的标示代理(生产)企业、不合格产品包括:殊眼国际贸易(上海)有限公司代理的花嫉温和染发膏5N自然褐色套装(花嫉温和染发膏5N自然褐色+辅酶炫彩发用精华素),广州市凯维斯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凯维斯染发膏(栗子色)(5.3板栗),凯维斯染发膏(栗棕色),凯维斯染发膏(栗子色)和凯维斯染发膏,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彩语章华护染焗油(8号),章华护染焗油(14号),野果珍牌天峰染发焗油(自然黑),章华护染香波自然黑,章华牌杰彩焗油染发霜(30)自然黑色和天峰染发焗油5.66,南阳市澳福来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一梳黑焗油染膏,北京贵佳美工贸有限公司(委托方:北京御奇日通化妆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安之酸营养久益彩染焗油膏(酒红)等,消费者可登陆陕西省药监局管网查询。

  其中,经生产企业所在地药品监管部门现场核查,标示浙江章华保健美发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彩语章华护染焗油(8号),章华护染焗油(14号),野果珍牌天峰染发焗油(自然黑),章华护染香波自然黑,章华牌杰彩焗油染发霜(30)自然黑色和天峰染发焗油5.66等相关批次产品,生产企业声称为假冒产品。

  华商记者 李琳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化妆品 陕西境内 暂停销售

上一篇:未央公安夜查城中村 11违法行为人被传唤 下一篇:西安七旬老两口参加养生讲座 两月购买保健品花费近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