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一对“水中大熊猫”飞抵洛南 遭弹弓男袭击惊慌逃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1 07:02:25 编辑:钟梦哲 作者:宁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248_副本_副本.jpg

  12月19日上午,陕西省野生动植物保护协会志愿者在洛南县洛河段进行鸟类普查工作时,发现了一对素有“水中大熊猫”之称的中华秋沙鸭,而它们也是今冬发现的唯一一对。

  志愿者们观察发现,这对中华秋沙鸭异常警觉,四五百米外见到有人靠近,便会立刻飞走,而洛河中黑鹳、绿头鸭、绿翅鸭、针尾鸭、赤麻鸭等其他鸟类也是如此,见人就飞。

  昨日下午2时许,就在志愿者远距离观察中华秋沙鸭和黑鹳时,群鸟再次惊飞。透过镜头,志愿者们发现原来是河对岸走来两个男子,他们手持弹弓,不断向河道中的鸟类射击,其中包括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中华秋沙鸭和黑鹳。

相关热词搜索: 中华秋沙鸭 弹弓袭击 黑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