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县成立调查组核查终南镇新村灌溉机井项目 水务局局长表达歉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8-12-21 09:54:42
[摘要] 12月20日,周至县终南镇新村一组的村民向华商报反映称,2009年,村里打灌溉井时,上级要求的是10眼,每眼100米深,但实际上只打了6眼,对原有的4眼进行了改造,但在验收时却100%通过了,村民怀疑这里面存在套取国家补助之嫌。

         12月20日,周至县终南镇新村一组的村民向华商报反映称,2009年,村里打灌溉井时,上级要求的是10眼,每眼100米深,但实际上只打了6眼,对原有的4眼进行了改造,但在验收时却100%通过了,村民怀疑这里面存在套取国家补助之嫌。

       12月21日,针对华商报官方微博、微信、华商网和华商头条的报道,周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成立了专项调查组对2009年终南镇新村灌溉机井项目进行核查,实事求是形成调查报告,如涉及违规套取国家项目资金问题,将依法严厉查处。

       而水务局局长王某在接待记者时出现的唐突应对一事,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其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王某对记者也表达了歉意。

       21日上午,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市水务局也已安排专人到项目实施现场进行核查。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调查组 水务局局长 表达歉意

上一篇:100件古埃及文物及木乃伊西安展出 将持续到2019年3月2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