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箱盒汇”杯第二届西部包装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经开区 华商网 2018-12-21 16:24:35
[摘要]12月21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教育厅、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秦商联合会等省内20余家商协会和新丝绸创享联社、京东云事业部、赛尔品牌机构等协办,“箱盒汇”网络平台冠名举办的“以文创促双创,让好产品找对好包装”为主题的“箱盒汇”杯第二届西部包装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印包基地隆重举行。

  12月21日下午,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教育厅、中共西安市委宣传部、西安经开区管委会主办,陕西省中小企业协会、西安印刷包装产业基地(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陕西省秦商联合会等省内20余家商协会和新丝绸创享联社、京东云事业部、赛尔品牌机构等协办,“箱盒汇”网络平台冠名举办的“以文创促双创,让好产品找对好包装”为主题的“箱盒汇”杯第二届西部包装创新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西安印包基地隆重举行。本次颁奖典礼邀请到了政府部门主管领导、行业协会、优秀组织单位、优秀设计师、包装设计专家以及相关主流媒体等200余人参加。

image.png

image.png

  “箱盒汇”杯第二届西部包装创新设计大赛自2018年8月9日新闻发布会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本次大赛由全省20多个行业协会共同征集企业包装创新设计需求,共走访、调研企业200余家,召开企业座谈会23场,共征集企业设计需求600余份,并依托各大高等院校、创新设计团队、各类设计单位、个人等进行作品征集。经过四个多月的宣讲宣传,截止目前总共宣讲高校40余家,报名人数达1200人次,提交作品1000余份,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希望之星、最具潜力及优秀奖共计41个,获奖作品得到企业认可及社会一致好评。与此同时本次设计大赛依据相关情况,还设立了优秀指导老师以及优秀组织单位两个奖项,以资鼓励相关高校、协会、企业等相关组织或个人对本次设计大赛的参与及支持。

image.png

image.png

  本届设计大赛颁奖典礼还特邀了台湾耕鼎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许瀛瑄分享了台湾文创理念及企业CIS观念实例。同时在颁奖典礼上,获得金奖、银奖、铜奖的几位设计师和箱盒汇网举行了签约仪式,成为箱盒汇平台签约设计师。箱盒汇网作为两届设计大赛的冠名方和执行方,贯穿于整个设计大赛的宣传、命题征集、最终的作品征集和评选,董事长袁浩洋先生也从不同方面详细的介绍了箱盒汇网。“箱盒汇”网作为线上包装整体解决方案的电子商务平台,从一开始就秉持着“激情创新、协同分享”的理念,始终坚持客户第一,以“让好产品找对好包装 ”为使命,立志打造中国印刷包装产品一站式采购平台。

image.png

image.png

  “箱盒汇”杯第二届西部包装创新大赛本着以“政府主导、协会支持、企业运作、大众参与”为宗旨,以文化创意产业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弘扬创新精神,激发创新设计能力,推动文化创意与实体企业的深度融合,促进我省创意设计产业健康发展及我省消费型实体企业转型升级,是我省文化创意产业创新之举。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亮一亮经开区营商环境的三大看家“法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