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的哥逆行闯红灯送高烧患儿就医 家属希望他不被惩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22 19:23:52
[摘要]“的哥童师傅帮了我们一家,希望他不要因做好事被罚。”西安市民张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的哥童师傅帮了我们一家,希望他不要因做好事被罚。”西安市民张女士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

据张女士称,上午11时许,她和父母抱着1岁8个月的儿子刚到瓦胡同附近等车。“娃21日晚开始发烧,今日(22日)一早,我们先去西郊一综合医院看病。但病人太多,孩子又很哭闹,就没怎么仔细检查。坐车返回瓦胡同,刚一下车,孩子先抖了两下,接着就开始翻白眼,身上特别烫。”张女士说,“一看到娃的这情况,老人差点在路边哭了。我赶紧又拦车。”

车牌号为陕AU6408的哥童师傅刚好经过,了解情况后拉上张女士一家就往医院赶。童师傅说:“当时隔着车玻璃看到一家人都眉头紧锁,感到情况紧急。一上车,听见老人喊‘娃都没呼吸了’时,我腿也有些软。却还是习惯的说了一句‘掐人中’。”

张女士让童师傅到雁南路一家诊所就近看病。“在翠华路和雁展路逆行加闯红灯后,童师傅很快把我们送到了医院。”张女士说,“当时也顾不上给钱,抱着孩子就往医院冲。童师傅也没想要钱。”

而且他还担心这一家子可能又要用车,特意在医院旁等待一会儿,又在车厢里发现娃娃遗落的一只小鞋。放心不下的他,又将鞋送到急诊室。

下午,张女士专程打进华商报新闻热线说:“孩子的症状是高烧引起,需加强看护,以免再出现高热惊厥等。好在总体情况已平稳,医生还说幸亏送来的及时。我才想起童师傅一路上闯了红灯、逆行,万一被罚,就更对不起他了。”

事发后,童师傅已拨打122热线报备,西安交警曲江大队工作人员说:“童师傅可来法制科消除违章,做好事咋能受罚。”

童师傅则说:“谢谢张女士为我操心。其实,作为的哥,遇到紧急情况出手相救是分内事,应该的。”

华商记者 付启梦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的哥 逆行

上一篇:经常从事公益的他病危昏迷 很多不熟悉的人帮忙捐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