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明起陕西明显降温 冬至过去数九寒天开始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2-22 19:24:03
[摘要]今天你吃饺子了吗?如今,冬至节快变成饺子节了。

  今天你吃饺子了吗?如今,冬至节快变成饺子节了。冬至意味着一年中最冷的一段岁月的到来,今起我省有降温天气,大家出门多穿点。

  22日白天,我省陕北、关中大部以多云到阴的天气为主,陕南出现降水。受冷空气影响,各地气温普遍偏低,截止下午4点,最高气温分布:陕北-1~3℃,关中4~8℃,西安7.8℃,陕南6~9℃。全省最高气温为9.6℃,出现在商洛商南。

  预计23日我省中北部有一次中等强度降温天气,日平均陕北气温下降6-8℃并伴有4-5级偏北风,关中下降4℃左右。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24日受高原槽东移影响,陕南有雨夹雪或小雪。25日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预计西安23日白天多云,最高气温5℃。

  冬至已过,预示着数九寒天开始了,一年中最冷的日子就要来临了,建议大家注意防寒保暖,早出晚归的朋友更要做好防护,避免直接呼吸冷空气刺激呼吸道,同时也可以积极开展各项体育活动,增强御寒能力。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明起 陕西 降温

上一篇:西安的哥逆行闯红灯送高烧患儿就医 家属希望他不被惩罚 下一篇:高陵区79户居民苦等天然气人员上门通气 冬至饺子都没好好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