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劝阻干扰公交司机乘客 被该乘客追到车尾辱骂

社会新闻 潇湘晨报 2018-12-24 08:55:27
[摘要]一名女乘客突然从车头冲到车尾,辱骂并试图殴打另一名女乘客,冲突时间持续三四分钟,导致司机停车,全车乘客下车换乘。

  12月23日,一网友在潇湘晨报微博后台爆料,21日早上8点左右,在X103路公交车上,一名女乘客突然从车头冲到车尾,辱骂并试图殴打另一名女乘客,冲突时间持续三四分钟,导致司机停车,全车乘客下车换乘。

  事后,网友从被骂女乘客处得知,原因是一名红衣女子多次试图与司机交谈,被骂女乘客认为这样不安全,于是上前劝阻,结果红衣女子恼羞成怒,对劝人女子进行追骂并试图动手。

  对于21日在X103路公交车上发生的事情,乘客张女士感到非常气愤。张女士介绍,21日早上8时许,她乘坐的这辆X103路公交车上,一红衣女子试图与公交车司机交谈,另一名女乘客认为这样不安全,于是进行劝阻,却遭到该红衣女子的辱骂。为了让事情平息,劝人女子从公交车的前座移到最后座,但红衣女子依然不依不饶冲至车尾,对劝人女子持续辱骂,并称,要守在后车门等该女子下车。在张女士提供的视频中可以看到,该红衣女子从车头冲向车尾,试图殴打在车厢后排最右侧的女子,但被几名男子拦住。

  张女士说,当时她在公交车上目睹了这一切。在争吵的三四分钟期间,多名乘客要求司机停车,然后下车换乘。张女士说:“当时很多人都已经走了,但被骂的女乘客还在车里,我就去安慰了一下她。”

  23日上午,记者从X103路公交处求证此事,通过监控可以看到,车上曾发生两次争吵,第一次是红衣女子被劝阻后,劝人女子从公交车前排换到了后排,希望事情平息,但很快,红衣女子追至后排,进行第二次争吵,并导致公交车停车。事后,司机拨打了报警电话,但红衣女子很快从现场离开。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车尾 红衣女子 公交司机

上一篇:印尼海啸致222死数百伤 政府未提前发海啸警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