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日关中温度将下降6℃~8℃ 27日西安或有雨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2-25 07:21:43
[摘要]冬至之后,温度下降,寒意浓。从最新预报看,西安本周最低气温在-2℃到-4℃之间波动,最高气温很难回升到10℃以上了。加之27日有一次降温及雨雪天气过程,陕北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南部、陕南下降4℃~6℃。

  冬至之后,温度下降,寒意浓。27日又有一股冷空气光顾我省,届时温度会明显下跌。

  从最新预报看,西安本周最低气温在-2℃到-4℃之间波动,最高气温很难回升到10℃以上了。加之27日有一次降温及雨雪天气过程,陕北有4-5级偏北风,日平均气温陕北、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南部、陕南下降4℃~6℃。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高红燕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2℃~7℃

  明天 阴 -1℃~5℃

  后天 雨夹雪转中雪 -2℃~2℃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级偏北风 最高气温

上一篇:西安进行专项检查:超标准收暖气费 热企、物业将被罚 下一篇:西安“儿童马拉松”秩序混乱 主办方负责人被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