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年底前拆除12个公园围墙 现在进展到啥程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2-27 06:49:34 编辑:王翠萍 作者:任婷 李婧 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810.jpg

  丰庆公园

  拆墙480米新增4个出入口

  12月20日,丰庆公园的围墙已全部拆除。25日上午,部分区域仍设围挡进行最后的绿化和基础工程。

  在部分已开放的区域,华商报记者看到,围墙拆除区域用高低两排灌木做成“绿篱”。

  公园管理处园容部科长吴键说:“预计我园能如期完工,并于12月28日实施面向市民24小时免费开放。本次共拆除围墙480米,新增沿墙绿化景观5500平方米。新增保洁、保安已经到位,而园区的安防监控已并入市上的‘雪亮工程’。新增的4个出入口均位于立交桥、公厕和公交车站附近,方便市民。”

  纺织公园

  出现意外 工期要推后

  12月2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纺织公园,有工人正在施工。

  公园办公室主任胡军利说,公园墙已经拆了,不过动工时,公园里防洪渠上盖的楼板因受到震动断了,现在正在抢修楼板,工期要推后了。

相关热词搜索: 公园管理处 拆除围墙 进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