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城市影响力论坛助力古城打造更多发展IP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2-27 17:05:5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8年“见证西安”城市贡献者获奖后合影

  倾力改善民生创新服务 多家单位获奖

  根据全省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2018年度在民生关注、政务(服务)创新、城市影响力提升方面的表现,本届论坛现场揭晓了四个获奖奖项。

  大耳将军、西安老方、孤独的心、大马先生、宁烨、邓勇拓、肖欣烨、张环、李育东等9位网友关注身边事,通过发帖、投稿等形式书写对于城市发展的思考,以其真知灼见促进城市变革,让城市更美好,荣获2018年度“见证西安”城市力量贡献者称号。

  宝鸡市人民政府办公室、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市城市管理局、中共蓝田县委宣传部、新城区网信办、西安市城市照明管理处、西安市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西安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等8家单位时回应群众关切的大事小情,做到群众有所问、政府有所答、事情有推动,解答和排解民生热点及时性在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中高居前列,荣获2018年度民生回应杰出奖。

  西部机场集团、中共西安市未央区委员会、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西安市交通运输局、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安市地下铁道有限责任公司、西安市交警支队、西安火车站地区管理委员会等8家单位,积极探索政务(服务)新模式,锐意提高行政效能,通过互联网技术创新服务应用,服务品质在各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中高居前列,荣获2018年度政务(服务)创新奖。

  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西安高新区管委会、西安市公安局、西安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铜川市委网信办、西安市新华书店曲江书城、西安曲江马拉松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以政策创新为抓手,以大型活动为支点,打造城市IP新名片,激活潜力释放城市新动能,助推城市影响力大步跃升,荣获2018年度城市影响力传播奖。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城市影响力 发展IP

Top